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三大历史任务都是啥?

2017-02-21 09: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新任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答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强化改革意识,落实改革责任,提出改革实招,深入推进全市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要加快组建行政审批局,推进流程再造,切实解决好“前店后厂”问题。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要勇于担当、团结协作,认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让广大干部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2017年2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