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园小城引来众多房企大腕

2017-02-20 17:0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花园是个小城,小城似花园。

西行张家口50公里,东去北京150公里,向南15公里便是涿鹿。三地通衢,典型的三岔路口,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小城似花园,山水福地!

群山环抱,东边就是冀西北的名山——鸡鸣山!孤峰高耸,佛家胜地。南面玉带山,西边跨过戴家营河是烟筒山,北边连绵不绝一片矮山,俗称之北山。下花园就象是山中的盆地!而小城之中,还有一座别致的小山,叫刺儿山,宛如一只小碗倒扣,碗底朝天,圆圆的,平添了山水景色!

小城被水环绕,洋河自西向东,从下花园南边穿过,东边是东河,西边是戴家营河,曾经横贯小城的还有一条小河,叫做沙河。可惜现在修成马路了。

闲适恬静的花园小城,近年来引来众多房企大腕!相信他们也是同样的眼光,花园般的小城,便利的交通,还有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小城未来特色发展的期待。于是这里热闹了。

碧桂园集团

较先闯入张家口楼市的是碧桂园集团,从怀来的碧桂园官厅湖到下花园的碧桂园北京郡再到蔚县的碧桂园首府,碧桂园以高品质的社区规格,受到外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

下花园碧桂园·北京郡于2016年下半年开盘出售。

蓝城集团

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蓝城下花园项目占地3800亩,借力国家4A级鸡鸣山风景区,借鉴杭州“桃李春风”的建筑特点,借助江南的灵巧风格,围绕颐养健康、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三个核心功能,建设具有田园风情、宜居颐养和观景优势的高品质社区,全方位覆盖居住、健康、教育、农业及商业等多个维度,打造环首都健康产业微中心。

我们期待蓝城-下花园打造成味道十足的特色小镇!

鲁能集团

鲁能集团与张家口市政府就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冬奥经济事宜达成一致。

据介绍,此前,鲁能与张家口方面的合作事宜一直在不断推进。去年9月,鲁能集团与张家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全面合作,助力张家口冬奥经济大发展。

鲁能研发的农村旅居度假产品线“美丽乡村”将落地张家口下花园地区。此外,以崇礼冬奥运动场馆为核心,鲁能集团将在张家口市进行重点布局,发展商业、旅游、休闲、文化等业态,提升冬奥会接待能力,完善服务配套建设。

融创集团

融创在张家口拿下一项目,该项目临近张家口高铁站,约100亩。

此外,融创在张家口还有近千亩土地项目在洽谈中。同时,融创在河北保定市、承徳市兴隆县均有土地正在洽谈中,其中保定的进展更快一些。

荣盛集团

2016年6月30日, 荣盛集团位于张家口怀来县的“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首次在京亮相。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是荣盛集团北上战略布局中极其重要的一环,斥资数十亿获 “八达岭依山地块和官厅水库滨湖地块”。

未来,荣盛集团在以土地购置的重点,将以张家口市区为主,通过参与城中村改造、企业收购以及合作等方式获取优质地块,不断扩大土地储备规模,增加市场份额。其次,针对环北京经济圈内的怀来、崇礼、宣化、赤城、涿鹿、下花园等有发展潜力的市区,选择性的获取土地,保证公司多足发展。

                                                       2017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