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冠销全国暖春新品-恒大国际文化城山湖美墅加推

2017-02-19 19: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过了立春又迎来了雨水,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天气渐暖,万物复苏。窝藏了一冬的人们蠢蠢欲动,开始盘算着去哪里度假。

有这样一个地方,她咫尺北京30分钟,PM2.5全年低于50,四季可游: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避霾。对于忙碌的北京人来说,实则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好去处,她就是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在京西北生态核心区,以500亿的大手笔打造了一个国际休闲城邦,因其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巨大的升值潜力,一经推出即受到无数北京人的热捧,一开盘即以60亿的销售业绩成为2016年全国开盘业绩较好的楼盘,至今仍有无数人因为错过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的房子而扼腕叹息。

万亩巨著,17大生活休闲配套,开启首都度假新纪元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定位为“北京人向往的文化旅游圣地”,无论是规模体量、风格营造还是规划品味都以恒大里程碑式项目海南海花岛为标准考量。

依托京北官厅湖畔丰富的景观资源、人文资源和交通优势。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打造万亩巨著,集合17项休闲生活配套,包括超五星级酒店集群、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儿童梦幻城、1万平米国际会议中心、一站式购物中心、世界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46公顷原生态公园、奥运全能运动中心等,创造集生活、休闲、娱乐、养生等于一体的全能型、全年龄、全天候、全奢享的文化旅游休闲胜地,开启首都度假新纪元。

作为北京首屈一指的文化旅游胜地,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五国温泉小镇和百亩儿童水上乐园。

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天然地底温泉,养生胜地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拥有天然地底温泉,国家认定的五级高温水,近100个温泉池,组成意大利、土耳其、泰式、日式、芬兰五种不同风格主题温泉城,集合鱼疗、干蒸、湿蒸、理疗、SPA等多种温泉奢享方式于一体,名副其实的华北温泉之首,建成之后,将成为北京人温泉养生的优选之地。

百亩儿童水上乐园,环球体验奇乐无穷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将建百亩儿童水上乐园,涵盖高峰雪道区、激流河道区、巨浪演绎区、阖家欢乐区等,多方面体验水上乐趣;目前已经建成了3000㎡儿童梦幻城,涵盖欢乐淘气堡、儿童职业体验、激情碰碰车、动感电玩等,让孩子在玩乐中尽情感知这个世界。

116-373平米山湖美墅,全家度假休闲的优选

在过去的2016年,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满足了无数北京人的度假梦想,2017年伊始,推出了系列暖春新品——116-373平米山湖美墅,阳光入室,清风穿堂,更有超大面积赠送,让您于翠山美湖之间一览世家大户气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