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加速发展迎来楼市繁荣

2017-02-17 12:5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些年来,张家口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举办冬奥会的契机,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也带动了张家口楼市的繁荣兴旺。

蓝城·雲璟项目位于五一东大街,临近张承高速入口,又有多趟公交车下站即到小区,无论是市内出行还是自驾出游,住在蓝城·雲璟都十分方便。项目以1.35的容积率,开启张家口市区低密住房时代;40%的园林绿化,还你一个公园里的家。项目总用地面积12万㎡,地上建筑面积14万㎡,商业建筑面积1万2千㎡,车位992个,车位配比充足,项目由独栋、双拼、联排、叠拼、洋房等物业形态组成。一家共享天伦之乐,选蓝城·雲璟再合适不过。预计明年开盘,赶紧打电话咨询吧。

蓝城·雲璟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315

.楼盘地址:桥东区 张承高速入口北侧

悦澜湾位于张家口市滨河南路26号,坐拥清水河畔,便捷交通、纵横都市,距红旗楼商圈直线距离1.7公里,距离市政府1.5公里,真正的城市之央。

项目自配四轨制幼儿园一所、双轨制小学一所,毗邻南小区小学、胜利中路小学、五中、教育资源丰富。交通便捷,1路、7路、12路、23路直达小区。周边超市、菜市场、银行一应俱全。

金鑫·悦澜湾三期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272

天河桐盛欧式风格与宜人景观结合下的新时代住宅,西坝岗的黄金部位配套齐全 生活便利,东面与金鼎世纪一道之隔,北临张家口第二中学,东临张家口医院,小区东南面百米有超市发、肯德基、菜市场,购物非常方便。


                                                    2017年2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