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多个品牌房企争抢 2017张家口楼市必不平静

2017-02-10 09:2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张家口地产界来说,2016年风云激荡,变幻莫测。严查背景下,地王诞生拉开了房价万元时代的大幕。惶惶然下,人们隐约意识到,在不断发展的今天,张家口这座城市已成为一块令人垂涎的“肥肉”。这一年,众多如雷贯耳的一线房企接踵而至,或是与本地房地强强联合,或是强硬拿地杀入市场,动作频频。搜狐焦点网特别整理2016年那些入驻张家口的一线品牌房企以及他们带来的项目,2017年张家口楼市将如何发展,搜狐焦点网将持续跟踪呈现。

品牌房企一:碧桂园

碧桂园作为全国一线房企,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鼓励二、三线城市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以前瞻性全国布局与成熟的运营先见布局极具发展潜力的二三线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运行,碧桂园的野心也扩张至河北版图,石家庄、迁安、唐山、邢台……其实早在2015年,碧桂园就在张家口怀来地区,拿地建设碧桂园官厅湖壹号项目。

2016年碧桂园有两个新项目入驻张家口,分别是位于下花园区的碧桂园北京郡和位于蔚县的碧桂园首府。

2017年,传闻宣化利民房产—城上城项目地块已经与碧桂园合作,但是具体事实有待考证。

品牌房企二:蓝城

蓝城集团成立于2010年,由宋卫平先生带领绿城20年核心团队和优秀资源组建而成,是中国房产开发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商,为政府、企业及资本机构等委托方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以理想主义者的人文情怀,以服务70余个城市、超过300个项目的成熟经验,开启轻资产运营模式的全新篇章。

2016年蓝城集团入驻张家口下花园区,投建蓝城小镇项目,打造张家口排名前列中式院落,也是蓝城在北方排名前列小镇项目!

品牌房企三:融创中国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精心挑选进入的一二线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成为较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TOP10企业。

2016年融创中国来张家口市区拿地。

品牌房企四: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2016年,位于张家口怀来的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销售63.58亿元。成为张家口2016年度销冠楼盘。

品牌房企五: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先进的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集团,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

八达岭·孔雀城由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隶属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先后开发了永定河·孔雀城、大运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威海·孔雀城等,孔雀城品牌连续三年位居京郊市场开发量和销售前列,成就了“京郊产品小镇连锁品牌”的美名。八达岭·孔雀城是孔雀城品牌“山系列”启幕之作,是京御地产倾力打造的国际级山地亲情小镇。

品牌房企六:泰禾集团

泰禾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金融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少有上市的地产企业。

2016年泰禾集团入驻张家口崇礼区,以人民币2130万元受让张家口崇礼区亚龙湾生态度假村有限公司80%股权。

品牌房企七:鸿坤地产

在地产领域,鸿坤集团已经连续4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15年间,鸿坤集团开发足迹遍布中国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及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以及美国新泽西;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地产基金、物业服务5大板块。我们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秉持这一宗旨,我们致力于创造优质用户体验,做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2016年10月,张家口市经开区管委会与鸿坤地产就纬一中路两侧城中村改造项目达成协议,进行现场签约,前期注资10亿棚户区改造资金。

品牌房企八:荣盛发展

荣盛发展是于2003年1月15日经河北省人民政府股份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冀股办[2003]4号文批准,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整体变更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荣盛在张家口怀来地区开工建设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10月,荣盛发展入驻张家口宣化区,和宣化区人民政府签订《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宣化区高铁新城土地整理与基础设施建设展开战略合作。

结语: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张家口楼市开局虽冷淡,但有众多外地一线房企的强势入驻,2017年注定会是不平静的一年。外界助力之下,张家口的楼盘品质会不会提升,房地产市场会不会更加规范,以及百姓最关心的房价会不会持续高升不降?疑问众多,无论你期待与否,这些地产大亨将在张家口“掘金”的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