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锦上添花!我市又一休闲公园将要兴建

2017-02-07 15: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好河山张家口焕发新的容颜,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向前推进的同时,为本市市民娱乐休闲的项目也没闲着,这不,一座犹如锦上添花的市民公园又要兴建了。

这座公园就位于市政府的西侧——原张家口排名前列煤矿机械厂旧址上

(位置如上图所示)

(市民公园位置示意效果图)

公园总面积6万平方米,相当于十亩地。仅绿化面积就达4.5万平方米,绿化率75%。

(市民公园总体鸟瞰规划图)

而且时间还快,项目工期仅为一年,大约2018年市民就可惬意地享受一番公园的景色了。园内要建设标准篮球场、三个羽毛球场、一个乒乓球场和一条全长600米的塑胶健身跑道,以供市民锻炼活动。

(市民公园中央草坪效果图)

(市民公园规划建设项目)

绿化要在结合原有树种的基础上,增种白皮松、樟子松、云杉、元宝枫、绦柳、榆叶梅、矮樱、丁香等植物,丰富绿色空间,人们可在林间漫步、畅想、悠闲,呼吸清新空气。公园南部设置一个中央大草坪,围绕树木密林建三处观景台,观赏市区景色,眺望远方。蜿蜒的园中小径穿行其中,密林营造安静,市民享受林荫。

(市民公园项目设计方案局部效果图)

可以说,整个公园在活力与静谧的和谐中服务我市市民。公园基本以原有道路、树木为框架,因地制宜,通过增绿添彩、搭建场地等手法打造一座实用化和休闲化相结合的景观公园。期待吧,时间不会太长,我们的张家口也将会越来越美丽。

(最后附一张项目现状照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