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变身新型产业城市 投资办公招商选智慧U谷

2017-02-07 09:3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16重点项目上榜河北2017官方名单

去年张家口全市2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700亿元

总投资32亿元的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项目竣工投产;35亿元的浙江吉利汽车整车制造项目主体完工;200亿元的阿里巴巴张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2个数据中心已开始运营……2016年,通过积极努力、协调推动,全市形成了抓项目、促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通过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200个重点建设项目全年共完成投资702.78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28.8%,比上一年提高了0.5个百分点。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28个,全年共完成投资129.9亿元,比上一年提高了25.4个百分点。

2016年,我市以发展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及新能源、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为目标,举全市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安排的200个重点项目中,续建项目50个、新开工项目50个、前期项目100个。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本着“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原则,我市积极推进市级领导包联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真正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难题,确保每一个重大项目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对续建项目,制定时间表,明确时间节点,实施目标倒逼,争取提前竣工投产,早日见到效益;对新开工项目,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征地拆迁进度,协调项目开工要素条件,促使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对前期项目,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制度,加快前期项目立项、环评、能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办理,减少环节,限时办结,促使前期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我市重点项目中,续建项目总投资1139.8亿元,年计划投资249.6亿元,1-12月份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崇礼密苑生态旅游度假产业示范区、大唐蔚县电厂等一批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85.9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14.5%,比上一年提高了5.9个百分点。计划开工项目总投资995亿元,年计划投资296.4亿元,已有桥西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宣化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富龙达沃斯崇礼四季小镇度假区等48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6%,比上一年提高了6个百分点;完成投资331.62亿元,占年计划的111.9%,比上一年提高了27.7个百分点。安排前期项目总投资2359.8亿元,已有赤城海陀小镇旅游度假区、怀来戴维营国际高端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等44个前期项目开工建设,比上一年同期增加了8个。

张家口如此发展好时机,投资商业园区地产项目才是较好选择。

2017年优选投资项目—智慧U谷

智慧U谷选址位于张家口西山产业集聚区内,集聚区位于张家口市万全县孔家庄沈孔路,207国道交界处,该区域交通便利,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办公、商业、住宿、研发中心。立足于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难问题,是加快园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项目10大优势:
1.区位独特 
项目处于京津冀和晋冀蒙两大经济圈交汇点。距首都北京200公里,距天津320公里,毗邻张家口主城区,不仅有助于承接京津产业转移,而且便于吸纳、承接城市全方位辐射和各类生产要素。
2.交通便捷
110、207两条国道纵横交错,京藏、京新、张石三条高速绕区而过,京包、张集、张唐、蓝张四条铁路在此交汇,京张城际铁路开工建设,张家口机场的建成通航,形成了“5分钟上高速,10分钟到高铁站,15分钟到机场”的现代立体华交通网络。使项目融入到北京1小时经济圈。
3.产品多样
科技研发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中关村技术转移中心、商务会展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已经800—4000㎡的花园办公独栋、300—500㎡的庭院办公独栋、60—80㎡专家公寓等。
4.服务配套
会展中心、公寓酒店、游泳健身、中西餐厅、金融投资、超市购物、医疗通讯等配套服务
5.功能齐全
可办公、可研发,可招待,可会议,可培训,可自主、可投资。
6.随心定制
根据企业要求或办公需求可随心定制。
7.低碳环保
建筑充分利用然资源,减少合成材料使用,坚持绿色、节能建筑理念。
8.环境优美
40%绿化,毗邻山体森林公园,走进园区欣赏自然美景,呼吸清新空气,打造张家口少有生态办公家园。
9.独立产权
有自己较具保障的固定资产及独立冠名权。
10.前进广阔
冬奥会的举办、京津冀一体化、高铁通行,必将带动张家口的快速发展,是张家口难道的发展机遇,将吸纳一大批企业进驻,具有非常高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