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住高层不能不关注这些

2017-02-06 09:2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住高层与住低层显然是有大区别的。如果忽略了以下这些,不顺时真可能遇上大麻烦。


      所以,购房者在选择高层时应起码注意以下几点:

      一、电梯是头一位的

      先要看电梯质量。如果你不懂电梯,可以请专人帮助检查电梯,先看电梯质量,次看有无专人维修管理,再看电梯有无隐患,还要注意电梯运行速度,防止使用劣质电梯。因为它关忽你的安全。

      二、密度和观景非常重要

      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注意观察景观,尤其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特别注意朝向景观,还要考虑周边地区未来规划,如果现在风景不错的窗前还要再建几幢高楼,风景就会被遮挡。

      三、要考虑一旦停水断电怎么办

      对于高层住户来说,没水没电日子是没法过的。一般高层住宅的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用户不会因为水压不足而用不上水,并且应急发电机的配置也很重要,保证在停电时还能应急暂时运行。如果这些不具备,没水没电时是束手无策的。

      四、注意楼栋位置的选择

      小区边缘的房子往往会紧邻小区外的街道,交通噪音在所难免。尤其是当小区位于环线主路时这个问题就更加严重了。理想的做法是选购尽量远离主路的楼座,哪怕出 入小区远一点,也要将来自路面的噪音降到较低。现在大多数小区都为业主配备的“露天活动中心”,往往是老人用的健身器材和供儿童玩耍的秋千、滑梯一应俱 全,如果选择了这个区域边上的住房后果可想而知。

      噪音来自外部或隔壁,对于隔壁楼上楼下,那就要看隔音装置效果如何了。对于外部噪音,较好还是离马路远点,远离汽车滴滴。

      五、高层住宅的物业管理不能忽视,尤其是监控保安措施

      大楼底层是否设置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楼内巡视,以及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安全等问题。


      六、要考虑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楼层

      如果年老或有一些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慢性支气管炎等类病症,较好不要选择高层去住。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