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张家口经济发展前景看楼市

2017-02-05 14:5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和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甚嚣尘上之时,2016年底,张家口房价不声不响的跨过了万元大关,按照搜狐焦点的统计,上涨了35%左右。

      新楼盘的房价,尽管是期房,打听打听,大约都在1.1万元和1.2万元间,继续上涨。

      想想看,张家口前段时间说是上升到了三线城市行列。有报道说张家口有2.5万楼盘捂盘惜售,事后没那么回事儿。2.5万是个大数字,藏是藏不住的,却找不到究竟在哪儿。却是,现存的楼盘都是所剩无几,大部售罄。也就是说,虽说是三线城市,在我张家口不存在去库存的问题。也可以说,张家口的楼市销售很旺,很难积压。

      这是为何?

      细想之下,似乎想出点道理——在于张家口的经济发展前景持续看好。全国的经济下行压力很大,2016年如果没有房地产的支撑,是难以达到GDP6.7%水平的,是说全国实体经济发展不理想。

      但张家口这几年,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举办冬奥会的契机,乘势而上。好消息接连不断,近日,河北2017重点项目名单官方揭晓,张家口上榜的如下。

战略性新兴产业八个

阿里巴巴集团张北云计算产业园(张北)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沽源)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太阳能组件生产(宣化、康保)

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张家口桥西区)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怀来航天产业基地(怀来)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整车(怀安)

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化第二工厂(宣化)

张北分享云、航信金云计算数据中心(张北)

基础设施项目3个

张家口市崇礼区奥运基础设施(崇礼)

宁远机场改扩建

张家口地区长输天然气管道“县县通”工程

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

奥运场馆建设(崇礼)

北京百龙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新雪国旅游度假区(赤城)

崇礼冰雪旅游

张家口经开奥体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奥体中心(张家口经开区)

农业现代化项目1个

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中粮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植(张北)

      共计16个,每一个的规模都不小。都要建成后,不知将为张家口增加多少GDP,增加多少就业。

      曾经看到过一篇报道,未来五年后的张家口,你想都不敢想。现在看来,正在步步实现,立体大交通正在实现,五十公里飞机场要实现,高铁要实现,轨道交通要实现。学府城要建成,一带一路节点城市要实现,旅游名城要实现……。

      一股脑的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这在全国是很难遇到的。加上张家口的天然氧吧。这座城市的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如此来看,张家口的房地产业也是错不了的。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