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福泽苑 百亩大盘绽放2017

2017-02-05 09:4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泽苑小区规划占地面积100余亩,在宣化可以算是大型小区。

小区优势:

①楼宇全部采用最安全的桩基处理,保证房屋质量;

②低密度少有多层板楼,为您节省公摊面积及物业费用;

③欧式建筑高端、大气,是宣化区多层住宅中最美观、大方的住宅;

④小区设计理念新颖,平面布局错落有致,是宣化区住宅设计中不多见的佳作;

⑤小区建成后配套中心花园,活动中心,社区银行,更加丰富居民的社区生活;

⑥物业管理方面优选了宣化好评度非常高、发展迅速的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最优服务。 为节约用地,按城市规划要求,今后住宅项目全部为砼结构或钢结构的高层住宅,因此福泽苑小区建设的多层住宅已成为稀缺资源,相比高层住宅具有公摊少,物业费低的优势,购房机会稍纵即逝。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1027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