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轨道上的京津冀 张家口也要建地铁!

2017-01-23 09: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经河北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向全省印发《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预期投资2000亿元,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力争到2020年高速铁路覆盖全省各设区市、推进邯郸、秦皇岛、唐山、保定、张家口等市城市轨道交通线规划,适时启动……

    营业里程突破8500公里


      到2020年,全省轨道交通营业里程力争突破8500公里,其中高速铁路2000公里、城市轨道交通80公里,网络覆盖进一步扩大,路网结构更加优化,更好发挥轨道交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2017年1月2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