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政府出手,2017张家口房价不涨了?

2017-01-20 09:1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日,记者从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河北将推动新型城镇化,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今年房价环比不增长。(注:环比是相邻期间的比较,所得到的动态相对数,比如2月比1月,3月比2月,4月比3月 ……12月比11月,说明逐月的发展程度;同比是用以说明本期发展水平与去年同期发展水平对比的相对发展速度,如,今年2月比去年2月,今年6月比去年6月等)。同时,加强对环首都卫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严格首都周边规划建设管控。另外,今年上半年,我省各地城区公共供水系统将全部完成引江水水源切换。

高压政策治理房地产领域违规

会议强调,2017年,河北省将认真落实中央对楼市的“新定位”,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同时,密切关注潜在热点城市,正确引导市场预期。

持续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较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健全完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机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拖欠案件,处置一批严重拖欠的建筑业企业。

对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一个项目一套对策,处置一批风险点。借鉴唐山市解决“办证难”经验,真正把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办证难”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抓,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建筑节能、危房改造向张家口倾斜

据悉,我省将高质量完成全省城镇体系规划,做好集中承载地城镇体系规划等相关规划。加强对环首都卫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严格首都周边规划建设管控。

我省还将为冬奥会主动作为:积极为张家口争取高级试点,争取更多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在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方面向张家口倾斜。在助力精准脱贫上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好农村危房改造年度任务,危房改造指标切实向贫困地区、贫困县、贫困村和贫困户倾斜。

我省今年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

力争今年,在行业创新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全面启动,推进一批示范项目;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公租房及早分配到位。

在抓基础设施补短板方面,我省还将进一步聚焦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切实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同时,抓市场化、抓城乡一体化,全面打响垃圾分类攻坚战。

据悉,我省还将在用足用好引江水上主动作为。今年上半年,我省各地城区公共供水系统将全部完成引江水水源切换,全面压采地下水。

来源:燕赵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