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大巨型房企在怀来2016销售业绩相加过百亿

2017-01-19 09:5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中国房地产各大房企业最终的销售业绩已经出炉,排名前十的巨型房企中有中国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三家在怀来布局。

按销售金额中国恒大2016排名全国排名前列、碧桂园排名全国第三、华夏幸福排名全国第八。按销售面积中国中国恒大2016排名全国排名前列、碧桂园排名全国第二、华夏幸福排名全国第八。

根据恒大集团北京公司公布的数据,恒大集团在怀来的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项目,全年销售业绩为63.58亿,一举夺下了2016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开盘史头筹桂冠。

根据碧桂园方面信息,碧桂园在怀来的碧桂园·官厅湖项目,2016年度销售业绩近15亿,业绩完成率超过160%。一年半100%清盘,开创度假地产销售新纪元。

根据华夏幸福2017年1月13日发布的上市公司经营简报,华夏幸福在怀来开发建设的八达岭孔雀城等项目2016年销售面积为45.99万平米,简报虽未公布怀来项目的具体销售额,但参考简报中华夏幸福房地产项目的全年销售均价(简报中全年销售额1,203.25亿元,销售面积  952.56万平方米 ),华夏幸福在怀来所开发项目销售业绩估计在50亿以上。

风起云涌的2016怀来房地产市场,中国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三家巨型房企在怀来共拿下了过百亿的销售业绩。

除了以上三家房企,怀来近年来还吸引了荣盛发展、利世控股、广安控股、鸿坤地产等各路豪强。在京津冀一体化、2022年冬奥会、京张城际铁路、京西躲霾宝地等概念的持续促进和限购政策综合影响下,2017年怀来房地产市场将会是怎样的风景,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