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张家口这个楼盘竟卖了63亿?

2017-01-19 09: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京津冀楼市太火!

2016年,环北京楼市太火!

2016年,京西北张家口楼市太火!

2016年,受多重因素影响,张家口市的房地产市场太火了,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张家口市大部分区县房价均迎来大幅上涨。在房价上涨的同时,销量也是空前的火爆。全市众多项目都曾出现过开盘就抢购一空的现象。那么2016年张家口的销冠楼盘销售额有多少呢?

位于张家口经开区的百万平米大盘岭秀城项目,因占地面积大,房源多(高层、多层、跃层),已经连续两年成为中心城区公认的销冠楼盘,2016年销售额不详,如果蒙一个数的话,蒙个10亿吧。

位于下花园区的碧桂园北京郡是碧桂园在张家口地区的第二个项目,2016年开盘两次,分别为别墅和洋房产品,两次开盘均在开盘当日宣告售罄,根据碧桂园公开数据,两次开盘销售额均为5亿, 2016年合计销售额为10亿元。

但以上两个项目距离2016年张家口市销冠楼盘的距离还是差了太多,甚至加起来都不及销冠的一半。那么销冠到底是谁呢,山中老虎也不卖关子了,就是位于怀来县的北京恒大文旅城项目,根据恒大公开数据,该项目2016年销售额达到63.58亿元。

北京恒大文旅城项目是恒大集团在北京区域的重要文旅地产项目,其产品涵盖了别墅、高层、公寓等多种产品形态,主要客户为北京区域客户。但受2016年末怀来县限购影响,2017年的销售情况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