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威•翡翠城举行2017年迎新春老业主茶话会

2017-01-18 09:2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鸿威·翡翠城迎新春老业主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鸿威·翡翠城物业公司强调要以服务业主为宗旨,满足业主的需求,提供热情、体贴、专业的服务,努力改善目前存在的不足,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完善水、电、燃气条件和配套设施建设,把鸿威·翡翠城打造成一个宜居的文化、旅游、休闲社区,让广大业主在这里健康、快乐地生活。

长城脚下 宜居小镇

鸿威•翡翠城位于首都经济圈燕山余脉,长城脚下,官厅湖畔,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逾80万㎡,由联排、叠拼和电梯洋房等多种建筑形态组成,配套建设有峡谷景观、小型超市、社区农场、法式酒庄等。

小区环境优美,南眺群峰峻秀,明长城蜿蜒山巅,北瞰万顷葡萄园和官厅湖之湖光山色,项目周边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是居家、养生、旅游的宜居之所。

随着环首都经济圈的形成,项目区域的市场知名度越来越高;项目周边环境较好,市场潜力较大;项目规模较大,开发商为打开华北战略布局,产品力较强,项目品质较高。

楼盘动态

鸿威•翡翠城均价12000元/㎡,项目一期在售联排及双拼别墅,目前已竣工,毛坯交房。项目产权70年。项目均为地上两层或三层,地下一层。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301

开发商:北京市鸿瑞丰置业有限公司  怀来县均利恺元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G6京藏高速东花园出口南约5公里瑞云观乡 / 京张高铁(建设中)东花园北站(规划)南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