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刚需购房贷款注意几点

2017-01-17 09: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贷款指债权人(或放贷人)向债务人(或借款人)让渡资金使用权的一种金融行为。

房贷分两种

1、等额本息还款法特点:等额本息还款法本金逐月递增,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不变;相对于等额本金还款法的劣势在于支出利息较多,还款初期利息占每月供款的大部分,随本金逐渐返还供款中本金比重增加。但该方法每月的还款额固定,可以有计划地控制家庭收入的支出,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还贷能力。

2、等额本金还款法特点:等额本金还款法本金保持相同,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递减;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贷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注意三点

1、计算首付能力:计算首付能力。还要注意房屋装修费用。因为不可能住毛坯房

2、计算月供能力:每月的月供控制在月收入的30%,因为不但要考虑贷款利率上升的因素。还要考虑收入减少。

3、计算养房的能力:包括物业费、供暖费,如果离的远,还要考虑交通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