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后天 张家口新启用四处测速路段(图)

2017-01-16 10:1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春运已经开始,1月14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获悉,为有效净化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新增四段区间测速,将于1月18日启用。司机师傅们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切勿超速行驶。

【温馨提示】新增四段区间测速具体地点提示如下:

京藏高速北京方向156KM-121KM(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至怀来县境内),该路段限速110KM/h。

京藏高速张家口方向121KM-156KM(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至宣化区境内),该路段限速110KM/h。

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206KM-189KM(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境内),该路段限速70KM/h。

张涿高速涿州方向46KM-76KM(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境内),该路段限速70KM/h。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