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语岸90平三居室户型点评

2017-01-16 09:2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语岸一期项目占地6682.5平米,总建筑面积20181.28平米,小区规划3栋小高层,4、5号楼高10层,6号楼高11层,户型面积为60平米到112平米区间,户型做到了少公摊、少浪费、多向阳的设计理念,重现了市面上经典的户型。

户型点评

三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6.18㎡


两个卧室,均为南向,充分保证了卧室的采光,与客厅三面向阳;主卧带大阳台,延伸至户外空间,室内室外情景交融,客厅与厨房挨着,厨房四面都有窗户,整体空间敞亮。

卫生间位于西北角,挨着客厅和正门,平常生活起居用起来比较方便,卫生间设计的为干湿分离,这样让整个居室内看起来证干净整洁。这个户型的卫生间缺点是卫生间没有窗户,建议多打扫清理。

厨房呈矩形,位于南面,紧挨着客厅,厨房位于阳台的位置,四周都是玻璃窗户,这样便于安装油烟机,做饭时油烟消散较快,空气流通性也非常好。整体布局和谐,利用率高,与客厅的融合恰到好处,厨房布局在阳台,通风性能较好!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69299

楼盘位置:经开区会展中心南侧清水河南路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