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这五地将建旅游特色小镇,有你家吗?

2017-01-13 09:3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政府印发了《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列出未来河北重点打造的80个旅游特色小镇名单,以及对河北11地市旅游做出的全新的定位。

张家口—冰雪奥运城市

以打造国际奥运城市为指导,建设一批冰雪运动基地与温泉度假小镇,积极发展滑雪、温泉、自驾车、低空飞行等运动休闲项目,打造世界冰雪运动休闲中心。

同时,依托“长城、泥河湾、三祖文化”等资源,打造“长城绝美军事古堡”“东方人类从这里走来”“中华文明起源地”等独有的文化品牌,吸引国际客源市场。

特色小镇(5个)

怀来鸡鸣驿国际旅游度假小镇

蔚县国际艺术小镇

崇礼冰雪文化产业小镇

宣化乡村旅游特色小镇

宣化红石山温泉滑雪度假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