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TOP100发布

2017-01-09 08: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全年不间断监测及统计行业销售数据,观点指数在发布周报、月报、季报等行业报告的基础上,最终汇总而成一份完整的中国房地产先进100榜前序榜单——销售金额TOP100。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画出了一条峰回路转的高光曲线,虽然临近年底渐次走低,但所创造的成绩已经值得整个行业为之庆祝。

从2015年底确定去库存基调之后,2016年初开始,行业成交量价强势反弹,“忽如一夜春风来”的需求爆发,再加上政策、金融等方面的宽松和支持,一二线楼市成交节节攀升。这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黄金时代”之后的又一个“黄金年代”,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价,都表现出难于抑制的上涨冲动。

经过全年不间断监测及统计行业销售数据,观点指数在发布周报、月报、季报等行业报告的基础上,最终汇总而成一份完整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先进100榜前序榜单——2016年中国房地产销售TOP100。仅从销售金额数字而言,这100家企业是站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顶峰的企业群体,他们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去库存”黄金一年中表现最为出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