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荣获国家AAA级标准化工地

2017-01-03 09:2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参加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安全分会组织的“理事大会”。会上,三建公司承建的“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被评为“全国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该奖项是全国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较高奖项,获此殊荣标志着该项目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及管理工作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环境文明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达到了高级标准规范的要求,成为张家口市建筑行业树立标杆形象。

  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是一座以社会公众为主体,侧重广大青少年观众,主要展示以地质科学为核心的自然科学知识的中型专题性博物馆。该博物馆是珍稀地质矿产标本和古生物标本的收藏、展示、研究中心;自然科学知识普及与市民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的基地;张家口地区资源环境展示交流的窗口。

  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位于经开区世纪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设置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古生物厅、地质环境厅、资源开发与利用厅等7个展厅,计划建造成由实物标本存放、地质灾害隐患监测、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古生物化石监测鉴定、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后勤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级地质博物馆和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综合体。目前,该工程项目已基本完工,下一步将进行布展装饰装修,预计2017年博物馆可对外开放。

  作为张家口少有的地质博物馆,中国地质博物馆张家口馆除了发挥收藏、陈列、科普教育等功用外,还承担着展示张家口丰富的地质资源、进行地质文化交流传承的责任,教育培养大众热爱家乡国土资源,为游客打开了解张家口的窗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