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时间号”排名前列旅游专列抵达张家口市

2016-12-27 09:2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图为北京游客在专列前合影留念

500余名北京游客感受我市风光

近日,满载500余名北京游客的“北京时间号”旅游专列抵达我市,拉开了“相约张家口”冰雪之旅专列排名前列活动的帷幕。

该旅游专列由北京新媒体集团旗下产品“北京时间”冠名,并与北京铁路局所属中铁旅集团合作,以“相约张家口”为主题,旨在借助新媒体平台和中铁旅专列专线,进一步推介我市冰雪旅游资源,为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营造浓郁氛围。

伴随着火车的汽笛声,旅游专列缓缓驶入我市火车南站,游客们刚下车便对我市清新的空气赞赏不已,纷纷表示,张家口空气质量优异,“夕发朝至”的旅游专列为游览张家口风光提供了便利,并对接下来2天行程里游览蔚县、崇礼表达了浓厚兴趣。

北京新媒体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专列的开通,进一步提升全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加强京张两地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助互利。

据悉,在本次排名前列列车上,北京新媒体集团与中铁旅集团共同举行了“互联网+旅游”主题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