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数据,2016张家口房价到底涨了多少?

2016-12-14 10:1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马上就结束了,过去的这一年张家口楼市发生了很多大事,降息降准、国内大房企进驻张家口、大规模棚户区改造、怀来限购······而这么多大事中咱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房价的走势!

2016年大家都说张家口房价涨啦,涨的一般工薪族已经买不起房了,可这一年到底涨了多少,你知道吗?小编对这一年张家口三个区(经开区 、桥东区、桥西区)的房价进行了梳理、对比,数据告诉你房价到底涨了多少!

2016桥东区在售楼盘年内房价变化对比

数据显示:桥东区从2016年的4月至今(2016年12月10日),在售楼盘全线上涨,其中融强尚品涨幅最小为17.7%,涨幅较大的是龙山水郡为51.3%

2016经开区在售楼盘年内房价变化对比

数据显示:经开区是购房的热门区域,很多热盘价格纷纷上涨,4盘涨幅均超过50%,其中京润现代城三期涨幅高达68.4%。

2016桥西区在售楼盘年内房价变化对比

数据显示:桥西区房价相对较低,郊区项目比价多,但这一年郊区的项目的涨幅也不容小觑,比如溪山美地、左庭右院等项目由年初的3000多,已经涨到5000左右了!

纵观张家口市区在售项目房价确实上涨不少,平均涨幅约35%,这样的涨幅意味着4月份买100平米的房子需要70万,而过了还不到一年买同样100平米的房子需要100万。

看到如此高的房价,很多购房者把希望寄托于明年,希望即将到来的2017年房价会降下来。不过在小编来看,近期张家口房价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