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来限购令(新版)重磅升级!!炒房者哭的好伤心

2016-12-14 09: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8日,怀来县楼市限购令“升级版”《怀来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实施意见(试行)》重磅发布:限购政策堪称史上最严!与之前11月30日发布的的60号限购文件相比,这个新的限购更加严厉和规范,原文如下:

限购细则摘录

1、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县户籍居民,有购房需求的(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购置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5%;已经拥有两套住房的,购置第3套住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已拥有3套住房的,暂停向其新售住房。

2、非本县户籍居民在怀来创业、经办企业以及外来务工的人员在我县无住房且满足以下条件的(签订劳动合同工作2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有缴纳税收等证明),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已拥有1套住房,或不能满足本条约约束性条件的,暂停在本县向其售房。

新《实施意见》从12月8日起开始执行,之前发布的《怀来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怀政〔2016〕60号)同时废止。 

限购政策点评

新规最重要是:严格限制了外地人的购买行为。规定特别说明:想买房必须满足签订劳动合同工作2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有缴纳税收等证明等条件。

而怀来本县户籍的人也无法购买第三套住房,这对于略显疯狂的怀来楼市击中了要害。

政策出台背景

今年京张高铁全面开工,怀来即将融入首都半小时经济圈,作为北京的后花园,怀来吸引更多的北京人到此置业度假,当然也有不少炒房客进入。

今年以来,怀来城区楼市价格上涨较快,同时随着国内一些大的房开进驻和投资客的涌入,截止12月县城普通住宅价格已经达8000元左右,一些中心地段项目价格更高,相比年初的5000-6000的均价,涨幅高达50%。

楼市价格的快速上涨,导致了怀来短时间内两次发布楼市调控政策。11月30日的限购政策只是规定“非本县户籍居民尚未拥有本县住房,可在本县购买一套住房(含有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未对购买条件进行细化。较新版政策规定必须缴纳社保1年以上才可以购买,政策更加严格!

对怀来楼市影响

近两年来,国内不少大房开进入怀来,尤其是官厅湖周边,开发了不少度假类住宅项目,这些项目85%的购买人群为北京客户,限购令的出台对这些中高端项目影响巨大!尤其今年下半年进入怀来炒房的投资客,限购令出台后,房子可能真的砸自己手里了!

县城的普通住宅项目,购买人群以当地和返乡置业人为主,当然也有一部分外地客户,所受影响相对小一些。

升级版限购令的出台,将稳定怀来地产市场,房价快速上涨的态势或将被控制。没有那么多炒房客、投资客的怀来楼市,房价下降或许也不是不可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