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来出让多块土地,来看看都是哪个项目

2016-12-13 17:1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怀来楼盘限购已是板上钉钉,可是在上月张家口楼市土地招牌挂中,怀来在11月23日到12月2日不到10天的时间里成交19宗地,这势头太猛!即使限购也挡不住开发商拿地的热情?除了限购,怀来还有这些大利好!北京点亮张家口首盏灯——怀来,怀来楼市首当其冲!从下图我们不难发现,东花园镇、桑园镇和狼山乡成了“主战场”,火热程度显而易见!

下面来看看都是哪个开发商在哪要立项目

土地出让信息:

项目位置:

开发商:河北京西建设集团

河北京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成立,历经了34年的洗礼,迄今已发展成注册资金7200万元,年施工能力40万平方米以上,拥有职工3500人的建筑企业。是河北省建筑行业骨干企业。旗下京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陆续成功开发怀来县富达园二区、文昌苑小区、鑫源住宅小区、驿源小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在房地产开发经营中公司主张"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专注于"和谐、舒适"的产品特色营造,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为老百姓建造高品质高品位的精品住宅。

此次拿地是怀来少有的商业用地,预计此地块要建设其京西商厦项目。


土地出让信息:

项目位置:

开发商:

怀来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怀来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张家口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其在怀来成功开发了奥林·景泰嘉园 奥林·温泉小镇。

此次拿的三块地应该是要建设其奥林·温泉小镇后期项目。

土地出让信息:

项目位置:

开发商:

怀来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怀来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其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先进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在怀来已开发的项目八达岭孔雀城。

其此次10块地就是其八达岭·阿尔卡迪亚项目。

土地出让信息:

项目位置:

开发商:

怀来恒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怀来恒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恒大集团,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已成为全球排名前列的房企。此次地块应是恒大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后续地块。

下图为所有地块出让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