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二手房的买房技巧

2016-12-07 09:0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怎么买新房更省钱?

1、开盘前的认购期

2、逢年过节促销期

3、首层或顶层

4、优选同板块内较便宜的

怎么买二手房更省钱?

1、房产面积可以小点儿

2、全款交易

3、多看房,制造竞争

4、砍价(1)委托多家中介,获得更多房源信息(2)房要多看,话要少说(3)与房主沟通,了解卖家

买房后:省钱装修几大原则

千辛万苦的买了房,很多业主却发现已经没有钱装修了。装修主要包括拆改、水电、泥瓦、油漆以及软装几大部分。不同的装修流程,其的装修建材的使用及人工费用亦是不同的。在装修时,一般都会有两种装修方式,一种是全包,一种是半包。而不同的装修方式,其的装修花费亦是不同的。所以人们在进行装修预算时,一定要注意其的装修方式是怎样的。装修要更省钱,遵守以下几个原则吧。

一、轻装修重装饰

轻装修重装饰,是今后家庭装修的发展方向;先买家具后装修,将逐步成为潮流。因为装修的手段有限,无法满足个性家居的设计要求,且装修的材料和风格变化快,两三年就可能过时。

二、主客体次卧室

现在的居室大多是大厅小卧的形式,建议您不妨对客厅多投入一些资金,对卧室的装修少花一些。装修客厅最主要的是体现家庭的特色,因此,在家具配置、装饰品的选用上,客厅所占有的份额都应是整体预算中较大的;卧室的装修和装饰以简洁、温馨为主,用不着过于雕琢,尤其是儿童的卧室,随着孩子的成长,装修装饰风格变化很大,把资金过多投入到卧室意义不大。

三、顶、墙、地区别对待

目前的家居空间净高普遍较低,大约在2 5米—2. 8米之间,为了不致产生压抑感,房间顶部处理以简单为宜,墙面的装修也以简单为宜。对于地面的装修则需下功夫了,因为地面装饰材料的质地和颜色决定了房间的装饰风格,而且地面的使用率明显高于墙和顶棚。就地板材料而言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客厅、卧室使用实木地板或复合地板,在厨房、卫生间则采用瓷砖。

四、厨卫加大投入

厨房是家庭中管线最多的地方,装修时也最让人头痛多投入一些资金把厨房搞得漂亮一点是值得的。整体厨房家具市场逐渐看好,这正是“厨房革命”的新动向。卫生间的装修也存在同样的问题,由于许多卫生间通风和采光都很差所以在装修上更要下一番功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