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语岸三居室户型赏析

2016-12-06 09:3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楼盘世纪阳光-观澜语岸是由张家口金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高品质小区,小区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项目北临张家口文艺会展中心,东侧为风景秀丽的清水河。 世纪阳光-观澜语岸一期项目占地6682.5平米,总建筑面积20181.28平米,小区规划3栋小高层,4、5号楼高10层,6号楼高11层,户型面积为60平米到112平米区间,户型做到了少公摊、少浪费、多向阳的设计理念,重现了市面上经典的户型。

户型赏析

三室一厅一卫建 筑面积约86.66㎡



由于户型设计为一厅,因此缺少了餐厅的功能区,进餐时只能将客厅当做餐厅使用,而此户型厨房连接了客厅,也方便了业主传送饭菜,使用更方便,少有的缺点是客厅不向阳,采光欠佳。主卧连接阳台,采光较好,让居住更温暖明亮又惬意,主卧与次卧南北相对,中间隔着走廊,保证了房屋的私密性。卫生间处于两个卧室中间,保证了使用的方便性,只是卫生间缺少独立的窗户,不利于通风,容易滋生细菌。房间整体南北通透,主卧向阳,卫生间设计合理,适合三口之间居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