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枫墅小镇“钞”级好铺

2016-11-30 09: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投资者来说,抢手的香饽饽

是超过5%年收益率的理财产品

稳定且收益明确可见,给予投资人信心

而对于置业者来说,商铺可以带来更优厚的收益

具备优势配套及长远发展前景的

长江枫墅小镇,学区临街金铺

借势一中学区,更是精品难求

一、一中学区旺铺,铸就财富未来

以一中学区为主,规划中的枫墅小镇二期住宅、商铺同步发力,沿街打造学区商业带,形成超越一般住宅底商商圈影响力的枫墅商圈,这里的前景不可限量!

旺铺地处新一中北门对面,高新区居住商圈中轴,与新行政中心相交,踞守市一中学区客流旺地,高端入驻人群消费红利,较大限度满足交通、人流双重需要。

依托长江大品牌,枫墅小镇学区商铺凭借先天条件优厚,低投资高回报,商铺面积小,买一层赠两层的优势,成为投资者置业优选。

项目临近多条交通干道,涵盖金融配套、社区配套等丰富业态,形成全方位的商业体验消费模式,实现全天候吸金,上班族、商人、旅客甚至是过客,让这里的人气旺盛不竭!

二、枫墅小镇一期商铺,可租可售

一期商铺既可带租约投资,也可自主经营,双项选择让您毫无后顾之忧!商铺现70%已火爆盈利。其可经营性和未来增值潜力巨大。旺铺以严格的管理,贴心的服务,为您赢得飙升不断的投资回报。

三、枫墅小镇二期小面积商铺,置业优选

不同于大面积的体量 成功“瘦身”,以轻盈姿态稀缺入市。面积“瘦身”同时,枫墅二期旺铺,将同样畅享长江全面红利,聚合商业资源,汇聚高端消费群,让商家无需养铺,开业即享无限商机。

枫墅小镇二期商铺,面积小,总价低,投资门槛低,不仅适合大众投资,而且流通性也相对较强,同时变现能力相对较高,投资无压力,轻松赚取大财富!

   免费热线:400-869-1111转6026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