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和运动会 欢乐总动员——运动大奖 扑面而来

2016-11-30 09: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个全民运动的时代,说到运动啊,你排名前列反应是——跑步、瑜伽、打羽毛球、打篮球......等等,这些也太常规啦,这次京西·泰和城,告诉你一种新运动方式,不用挑战身体极限,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玩转运动项目!

响应2022年冬奥运运动主题,京西·泰和城即将在微信上举办欢乐运动会。12月1日-7日,关注“怀来京西泰和城”公众号,回复“泰和运动会”即可参加运动小游戏,家用跑步机、健身自行车、甩脂机、羽毛球拍等惊喜大奖送不停!

活动规则:

①关注“怀来京西泰和城”公众号,点击菜单输入“泰和运动会”;

②微信页面提示三项运动,每人仅限选择一项,然后邀请2位好友完成其他两个项目,三个项目分值累积即为总成绩;

③每人可以不断游戏进行刷新总成绩,直到得到满意分数为止;

④活动结束后,排名前50的玩家,凭借微信中奖提示至京西·泰和城咨询中心领取相应奖品。

全民微信运动会,一起“动”起来,还可以拉着好友一起来参加呢。只要你的手够快,只要你反应快、手速快就有可能拿大奖喔!

除此之外,12月1日-1月15日,只要到访京西·泰和城售楼部即可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份,赶紧来参加吧!

【项目详情】京西泰和城,怀来排名前列十项全能冠军社区。植根怀来本土,国企与本地开发商携手打造,品质与实力双重保障。于城东新城发展核心,筑就33万平米恢弘大城。以创新运动主题园林、拥四中、六小丰盛教育资源、京张高铁首经站设立周边、舒适户型设计等领倡怀来居住新标准!

详询:400-869-1111转60326

咨询中心:怀来县新兴北路京西果蔬批发市场西大门北侧

项目地址:怀来县存瑞大街与建设路交口西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