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即将上线较新盘-天和小镇

2016-11-25 10:1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家口即将上线较新盘-天和小镇,现房低价现房惊到你尖叫,2280元/m²起价,主推户型87.83m²和96.94m²!!位于张家口市区南黄金发展地带,潜力无限,投资自住两用,市区一个首付就能搞定一整套!

天和小镇位于左卫镇镇中心207国道沿线,总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5000平方米,小区规划12栋板楼以及沿街商铺,共分两期建设,一期6栋楼,二期6栋楼,共计600多套,一期现以建设完成,二期也会在今年进行前期动工。小区容积率为1.63,建筑密度为27.99%,绿化率高达32%,是最合理的建筑园林结合。

小区整个楼群坐南朝北,实现南北通透。经典的户型编配,使每平米都得到最充分的利用。总平面采用点、线结合,主次入口设于地块西侧,并融合江南之秀美的手法,打造宜居宜行、宜趣的区域性建筑群。引领本区域建筑风格的标杆,是一个以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丰富的文化内涵的新型居住小区。

社区门前就是207国道,距市区20分钟车程,距离南站15分钟车程,距离机场18分钟车程,距离明湖景观大道5分钟车程,门前有怀安城、柴沟堡、阳原、张家口及乡村直通车,为您出行提供方便,达到我们交通便利的需求,小区南边有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张家口银行及建行ATM,为您资金提供24小区服务。整体规划设计简练硬朗,优质实现多重结合。

售楼地址:左卫镇镇中心207国道沿线天和小镇项目地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