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张家口34个棚户区改造名单

2016-11-22 09:3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2018 张家口市决定组织实施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项目438个,共12.5万户。

张家口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改造范围:

即城镇范围内使用年限较久,房屋质量差,建筑安全隐患多的城镇危陋住宅区;不能保证居住和使用安全的城市危房;城中村、城郊村;符合条件的改造搬迁村庄。

张家口棚户区改造规划:

计划2016年改造棚户区191个5.1万户;2017年改造棚户区169个4.4万户;2018年改造棚户区78个3万户。

为顺利推动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确保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该市要求各县区依法公开征收补偿,严格执行法定程序和时限要求,依法实施征收补偿,棚户区改造实行实物安置和货币补偿相结合,由棚户区居民自愿选择。坚持阳光征收补偿,做到政策、规定、程序、补偿标准、结果等全过程公开透明,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

张家口棚户区改造以货币化安置为主:

张家口市将对列入改造计划的棚户区居民,逐一调查安置意愿,针对居民货币化安置需求,细致排查存量商品房,建立棚改安置房源库,增强货币安置的吸引力。

货币安置采取政府组织棚户区居民自主购买商品房作为安置房、政府购买存量商品房作为安置房、纯货币安置三种方式。

确保新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比例不低于80%,选择货币化安置的棚户区改造居民,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一定比例的补助和奖励。

网传张家口市区棚户区改造名单:

说明:棚户改造名单谨供参考,以政府部门公布的较新结果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