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房地产违规中介名单(排名前列批)

2016-11-10 09:5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管理,规范房地产经济行为,建立公平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住建部《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建房函[2016]111号),我局开展了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在这次检查中发现部分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未在住建部门备案的违规中介,我局已报请各区工商部门对其予以处理,现将排名前列批名单公布如下:

请广大消费者一定不要选择无任何资质的违规中介进行房屋买卖行为,更不要把购房款交给中介,否则一旦出现纠纷,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