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出动10块地,能否为楼市降温

2016-11-07 09:1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次9月底山中老虎已经公布了排名前列批共5宗地块的土地出让情况,进入10月以后,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又接连公布了张家口市主城区多宗地块的土地出让情况,现山中老虎把较新土地出让情况汇总出来,供关心张家口房市的各界人士围观,看看你心目中的地王会出现在哪宗地块。

张家口市主城区本次9、10月份的集中出让,共包含10宗地块,其中住宅用地7块,纯商业用地3块。其中有7宗地块均位于桥东区,含6宗住宅地块和1宗商业地块;1宗地块位于桥西区,为商业地块;2宗地块位于经开区,含1总住宅地块和1宗商业地块。其中有4宗地块根据条件需配建保障房,2016-020地块根据容积率和限高的条件,可以想象该地块将来开发很可能以多层洋房和别墅为主。本次集中出让有一个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部分地块的土地出让年限按照项目开工时间计起。

纵观整个名单,桥东区成为了2016年土地集中出让的主力地区,也预示着今后2-3年桥东区将会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主战区。

截止到目前较新结果,2016-019地块已经被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1.778604亿元摘得,ZZ2016-001地块已经被张家口市欣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836.6万元摘得。

土地资源属于稀缺资源,桥东区作为张家口市较大的商业中心所在地,配套是目前最为完善的区域,土地价值和价格也日益水涨船高。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耐心等待本次土地集中出让的结果,看看有没有你期待国内一线开发商进入张家口?地王又会是哪家?同时后续的土地出让结果,山中老虎也会及时为大家公布。

张家口楼市能否降温?

决定张家口楼市价格的根本因素还是供求关系。近3年来,张家口很少有纯新楼盘入市,市面上的房子基本都是前期剩余房源。而这些在售项目70%已经清盘,当前张家口市区可售楼盘和房源不多;再加上近期棚户区拆迁改造以货币补偿为主,购房人数短期迅速上升,导致供求关系失衡,房价上涨。

从本次土地出让,到项目建成,一般需要2-3年的时间;再加上市区3年棚户区拆迁改造,腾出的大面积地块入市,相信2-3年后,张家口房源供给将大幅增加,供求紧张的关系将极大缓解。

2年后的张家口楼市,或许会降温?实际情况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想了解更多张家口房地产信息,欢迎与山中老虎沟通交流。扫下面二维码加山中老虎微信,或者添加微信:147252174,记得标明身份哦。

----山中老虎

码字于2016年11月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