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楼市销售热度下降 10月份成交量锐减

2016-11-03 09:4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张家口市房管局公布的10月张家口房地产市场数据月报显示,截止到10月31日,10月张家口市主城区商品住房当月成交面积94647.87平米,成交套数890套。

从张家口市区销售量可以看出,张家口房地产10月份的销售业绩也是很不错的,但是与9月的张家口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1077套相比,确实少了不少。

从下面9/10月的销量表格就能看出!

由此可以看出张家口楼市的销售热度在逐渐削减。

10月份的张家口房地产销售业绩已经再走下坡路了,那么11月份的房产销量又会如何呢?

10月份的张家口市区商品房销量下降,一方面受到当地市场效应的影响,一方面也受到国家对于房产方面的调控政策的影响。

11月的张家口房地产市场也将走下坡路。一方面受到国家出台相关的政策对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另一方面目前张家口市区新盘少,部分楼盘已无房,张家口房地产市场也将步入淡季,因此11月以后的房产销量都将可能走下坡路!

以上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