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桥东区强势推进旧小区改造整治

2016-11-03 09: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深橘色的外墙、白色阳台、整楼底部加铺藏青色瓷砖墙裙……这是张家口桥东区结合全区年度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全面启动旧小区改造整治工作后,各小区老旧楼房的统一外貌。

旧小区改造整治工作包括对桥东德胜街、商务东街、拖车厂家属楼、东河沿4个老旧小区进行外墙保温、临违建拆除、塑钢门窗更换安装、小区内道路硬化绿化和排水、路灯、停车位等基础设施改造,惠及居民5000余户。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今年4月,桥东区成立了整治指挥部,区房管部门抽调专门人员,对小区配套设施、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排查,合理制订实施方案,定期通报进度,全力调度推进。街道办事处、社区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告知居民,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目前,整个改造工作外墙保温已完成80%以上、95%的小煤棚等私搭乱建的违法临建被拆除,屋外排水管道改造已完成55%左右,定做好的塑钢窗正在逐步安装之中,所有工程将于年内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