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网曝:张北棚户区改造征收工作全面展开

2016-11-03 09:2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据了解,本次计划实施拆迁的范围包括:永义街西侧、兴和路南侧片区;建筑公司西侧、兴华路南侧片区:旧二中周边片区;建安路南侧、峰海小区北侧片区;永义街西侧、定远路南侧片区;民乐街小学北侧片区;兴华西路南侧、天顺小区北侧片区;顺城路东侧、中都大街西侧片区;私立高中东侧、福苑小区北侧片区;塞外明珠酒店东侧、兴石路南侧片区;天路中学西侧、兴石路南侧片区;新村路口东侧、华盈公司西侧片区;揽胜楼西北侧片区共13个片区3634户。此次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是我县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征收。

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中央、省、市均高度重视,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把棚户区改造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棚户区居民得到实惠,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通过棚户区改造,不仅可以拉动新一轮的投资,拉动新一轮的就业,而且可以改善城市面貌,扮靓城市名片,还将一定程度上保障社会的和谐稳定。

针对此次棚改片区多、户数多。我县将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补偿方案的标准和要求,依法、阳光征收,在征迁过程中,始终做到政策公示、补偿标准额度公示、奖励资金公示,自始自终让群众拆得明白、补得明白、签得明白。各征迁工作组将始终执行一个政策、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遵守工作记录,绝不乱开口子,不搞优亲厚友,不让老实人吃亏;同时,各动迁单位将注重人性化操作,想群众之所想,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积极帮助被征收户协调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