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街头靓丽女交警,一个眼神让我心跳加快

2016-11-02 09:5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张家口300名警务辅助人员正式上路执勤,大家也发现了路口不少帅气靓丽的辅警在指挥交通。而这两天张家口入秋以来气温较低,看到这些在寒风中笔直站立的警察蜀黍和妹子,真有点心疼他们。

来看看摄影师拍回的一组照片吧:

▲准备上岗执勤的辅警妹子们

▲昔日清秀的邻家女孩,上路执勤了

▲他们是我们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男辅警蜀黍也是一表人才

▲是不是特别有亲和力?


辅警小档案:

此次张家口交警支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方法组织招聘。严格按照招聘程序,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00名,其中男性200名,女性100名。分派市区各大队从事城市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全部在基层大队岗勤及路面工作,于10月31日正式上岗。

这是他们训练的现场图片:

小编想说:希望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不要给帅哥美女们添乱。让我们的城市更畅通、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