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庭城市化,买房不能只看房价,还得考虑生活

2016-10-27 09:0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年轻人来说,工作机会最重要,哪里有好的工作机会,年轻人就会流向哪里,父母随着年龄的增大,会出于照顾孙辈,养老需要从原居住地迁移到孩子工作的城市,未来是家庭的城市化和再城市化。

选择一:城市级别选择:能买一线不买强二线,能买强二线不买二线,二线以下城市,投资买房还是忘记吧。

选择二:城市类型选择:优选总部型城市(平台),然后依次是创新型城市、商贸型城市、交通型城市、旅游型城市、工业型城市、资源型城市。

择三:城市产业选择: 优选金融创投、科技创新、然后依次是文化传媒、研发教育、交通物流、工业制造、资源矿业、林业农业。

选择四:城市区位选择: 优选东南、华北、然后依次是中部、西南、东北、西北。

不管你是在最热闹的一二线都市买房,还是走向惬意的三四线小城安居。一套房一百万,加上贷款利息,二十年内,你花了120万还清了房贷,外加装修,物业等投资,同时随着社会进步和政府基础建设不断完善,你的房子在地理位置方面发生转变。如果你是房主,你觉得你愿意花一百万把它卖掉吗?

整理存量用地,在东部城市,成本高不可攀。而城市对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进步过于明显,已经不满足于公交的城市,地铁轨道成为重点城市的标准配置。地下管廊之灿,主要在一二线城市。因为产业转型,那些区域中心城市的就业机会增多,所以区域中心城市的人口也会快速增加,发展空间大。那么选择城市对于买房来说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