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枫景新房源加推,起价6488元,均价6788元

2016-10-24 09:0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君悦枫景新房源加推,起价6488元,均价6788元。限量加推87平米和91平米经典两居好房,每天限量2套。今年剩余十多套好房,售完即刻停盘,下期开新房源,起价7088,均价7300以上。

温馨提示:君悦枫景,首付20%,商贷公积金均可正常办理。

另有3套现房(非顶层、非一层),可售。

7个不得不买君悦枫景的理由:

1、价格:市区价值洼地,拒绝房价泡沫

君悦枫景均价6788元,五证齐全大产权,市区较具性价比楼盘,升值空间大,0房价泡沫。张家口最理性的房价,较高性价比。轻松生活,不攀比。

2、交通:四通八达,不拥堵

毗邻西外环、北外环快速路,出行无拥堵;6路、13路直达小区门口;近距离坝上四县和崇礼,最短时间到达。

3、教育:片区对口逸夫小学

项目所在的平门片区对口逸夫小学,直升二十中,再也不用托人花钱找关系,享受张家口优质教育资源,更有公交车5分钟直达学校。

4、生态:小白山私属公园

坐享小白山私属巩公园,西太平山、赐儿山环抱。这里可以享受到张家口最优质的空气。PM2.5远低于城区其他区域。

5、生活:配套成熟,生活低成本

周边大型超市、菜市场因有尽有。张家口排名前列医院、附属医院、建国医院、四医院十分钟均可到达。

6、施工:北京国企 品质保证

君悦枫景的施工单位北京易成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政集团所属的骨干施工企业,其在数十年的时间参与了北京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六环路、京通快速路、首都机场跑道、八达岭高速路、京承路、北清路等市政公用综合工程以及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主要道路工程。规范的施工管理规范,高水平的技术人员保证了君悦枫景的施工质量敢于和张家口市区内任何楼盘做比较,甚至比某些高端楼盘的质量还要好。

7、物业:对接北京物业服务标准

君悦枫景物业管理将率先引入北京物业管理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科学人性化的物业管理工作。对小区业主提供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