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宣化建高铁新城,打造京西北排名前列高铁小镇

2016-10-24 08:5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铁新城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1日,宣化区高铁新城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举行,宣化区政府和荣盛发展集团签约。

据悉,高铁新城位于宣化主城区北侧,规划总面积2.88平方公里,将规划新建高铁站及周边综合交通枢纽,大体量、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和配套服务设施齐全的居住区,打造北京西北排名前列高铁小镇,预计规划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从而带动居民致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活力。

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在致辞中指出,高铁新城项目是新宣化抢抓“四大机遇”,扩大招商引资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全区坚持“保护古城、疏解老城、建设新城”思路,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高铁新城项目建成,必将成为展示新宣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必将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区委、区政府将珍惜合作成果,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力促项目建设投产。希望荣发集团能够按照协议协定事项,尽快启动工程建设,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全面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荣盛发展集团董事长耿建明在致辞中表示,荣盛与宣化的合作,是战略性、整体性的合作,是经过相互考察,反复论证的较佳合作。签约标志着高铁新城项目的序幕正式拉开,公司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强投资力度和密度,以冬奥会和京张高铁为契机,围绕“京西智慧之门、宣化未来之城”主题,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创智服务区。公司将依托柳川河水线,构建柳川河湿地走廊,通过风情商业街、滨水康养社区、高端度假酒店、山地运动公园、水上码头等项目的建设,打造一座“商务休闲、活力多元、康养宜居”的现代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