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中心城区提前供暖,其他区自行确定

2016-10-21 10: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天气是一场雨一场凉,今天下午这雨,让圈儿哥是感觉分外酸爽,有一种从头凉到脚的感觉。然后回到家中,结果家里和外面几乎一个温度,冰冰凉。但是,别着急,这不好消息来了。关于供暖,圈儿哥可是一直为大家惦记着呢。

这不,说到就到。张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张家口中心城区提前启动供热的通知啦。由于今天,明天以及后天张家口将出现大范围降温天气,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张家口中心城区各供热企业将提前启动。从10月22日(也就是明天)开始确认用户室温达标。宣化区、下花园区、崇礼区、万全区根据情况自行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