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2016张家口较大规模棚改(纬一路两侧)

2016-10-20 08: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次改造项目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中心部位,西至钻石路,北至高庙村、柳树屯村北界,东至胜利南路,南至时代广场小区

10月19日上午,张家口经开区纬一中路两侧城中村改造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这也就意味着经开区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程再发力。

较大规模棚改

这次改造,是张家口市近年来规模较大的棚户区改造,拆迁面积达780亩,规划用地面积约45万4千平方米,用地总面积达到680亩。

拆迁改造范围:

这次改造项目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中心部位,西至钻石路,北至高庙村、柳树屯村北界,东至胜利南路,南至时代广场小区。覆盖了包括高庙村、柳树屯、前屯等多个城中村的拆迁重建工作。

(地图标识仅为拆迁范围参考,最终以政府公告为准)

▲鸿坤地产集团代表总经理朱灿向经开区代表交付10亿元人民币支票的项目首期投资款

意义影响深远

这既是经开区乃至张家口城市更新换代的重要项目,又是张家口在2022年冬奥会到来之前城市设施面貌全面升级的重要工程。

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张家口市2017年的城建重点项目,并受到了省市级领导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