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合适? 5年?10年?30年?

2016-09-28 09:1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纠结买房的时候贷款多少年?也不清楚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政策,如果都要等到买房时再了解就来不及了。是5年?10年?20年?还是漫长的30年呢?

首先大家要知道,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是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的最长期限是10年;申请人男的年龄不能超过60岁,女的年龄不能超过55岁,否则不予批准。

选择短期1-10年期贷款的人呢?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天生不喜欢欠钱,早还早轻松;第二个原因就是短期内还清给银行的利息就少了很多,不会白白便宜了银行!

选择30年期贷款的人大概有三个原因:排名前列,确实是没有钱,每个月的工资也不是很高,经济条件决定只能选择30年;第二,有投资眼光,每个月给银行的钱还不如拿去投资、理财,好的话也许赚的更多;第三,眼光长远,房贷一旦申请了是不会变的,但是经济发展和工资水平会增加,人民币贬值,这样算自己还赚了一笔!

目前我国施行统一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上的是3.25%,五年以下的是2.75%。例如购房贷款金额为80万,具体情况如下:

每个购房者的实际情况不一样,所以在选择购房贷款时因人而异,个人建议一般购房者选择15-20年的还款期限比较合适,支付的利息总额也比较合理,不会因为月供而影响正常生活,那样就不划算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