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不要只会建房子 “小镇化”住宅时代来临

2016-09-26 09: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行业依然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但是传统的房地产企业都在紧锣密鼓的转型,未来的开发商不再是仅仅建几栋房子就可以了,所涉及的业务会有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娱乐资源、交通甚至是就业机会,要把这些都结合在一起,建造综合性社区是发展的必然趋势。

现在我们看很多房产广告也都是打着一体化小镇、综合性社区等概念在宣传造势,就是因为大城市人员密度过大,如果在城市周边打造综合性的住宅小区,人们在自己家周围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肯定会很受欢迎的,这样社区既独立也不会完全被大城市屏蔽掉,人们在休息节假的时候还一样可以去逛街、娱乐。

这也意味着房产开发企业需要增加自己的业务范围和提高整体规划能力,未来很快会在城市周围形成一个又一个独立的生活社区供人们生活。想想是不是很期待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