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3-25日张家口高速公路临时限行通告!

2016-09-23 09:2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首届旅发大会期间,张家口地区高速公路保畅措施公告

9月23日至25日,河北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这期间正值我市旅游高峰期,预计参观游玩人员众多,车流、人流将成井喷式增长,为保道路安全畅通,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辖区山区道路实际,特对以下车辆施行临时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一、管控车型:

危险品车、超限车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不含绿色通道车辆)

二、管控措施:

1、 23日8:00——23日15:00 管控重点:张涿高速

A、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京新高速互通处提示张涿高速禁行并建议以上三类车型绕行张石高速或国道。

B、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提示张涿高速禁行并建议以上三类车型绕行张石高速或国道。

C、张涿高速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型,高速交警在张涿高速与京新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京新高速。

2、24日7:00——24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型,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3、25日17:00——25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辆,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