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新中式豪宅美林书院 户型有讲究幸福不将就

2016-09-23 08: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林书院是张家口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它依托于城市交通的完善,能有效分散主城区负荷,这种新中式风格的楼盘在大城市已十分成熟,但河北案例尚很少见。或许因此,外界寄予这个别具风格的楼盘以太多期望。

美林书院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沉稳内敛又不失时代特色。借助中国传统韵味色彩,打造现代中式园林。在规划布局上创造了具有浓郁中国传统人文情怀和文 化底蕴的生活空间,与之呼应的建筑楼体采用的新中式风格运用了从传统建筑中提炼出的中式元素。前庭后院,建筑细部注重传统建筑的符号运用,木色凸花窗、中 式屋檐、中式宅院门第、镶铜雕花木门、以及抱鼓石和砖雕等传统经典装饰,营造出高雅、宁静、舒适的居住氛围。

美林书院位于钻石南路与长宁大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高铁动脉环伺,未来政治经济中心,其价值不言而喻。距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不足一公里。 公交车1路,10路,19路,301,11路直达小区。

95平米经典两居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客厅,主卧南向窗户光线充足。
主卧飘窗设计在满足光线需求的同时,适宜观景,营造惬意生活。
卫生间位于主次卧之间方便使用。
次卧带窗户,满足光线通风需求。
独立厨房带窗户,利于通风散热。
此款户型面积只有95平米,两室两厅,南北通透,布局精致合理,在张家口属少有户型。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186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