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房价涨势猛 购买左庭右院第二季押对宝

2016-09-19 08:4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9月对于张家口楼市来说是一个黄金季节,不仅延续了8月张家口楼市火爆的销售市场,9月的张家口楼市销售市场更是火热!那么在房价暴涨的9月,购低价热销盘是您的选购目标——左庭右院第二季。

选择左庭右院房产证能够及时到手,并且小区景观很美哦!张家口楼盘左庭右院严格执行交房日期并交付使用,及时为业主办理房产证。35%的超高绿化率,绿境环抱庭院花园,沿道绿地合一。交通畅通双线公交交通非常便利!

小区紧邻西外环和张石高速、110国道。小区双线公交车每天早6:30到晚8:00送您回家。自驾出行没有堵车、等信号灯的烦恼,到纬一路仅8分钟。

楼盘位置:张家口市西山产业集聚区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602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