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买房怎么选?一篇文章带你看清张家口楼市

2016-08-12 09:3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整年及2016年上半年的张家口楼市,注定要载入史册。随着冬奥会这场盛会的临近,张家口楼市无论是喷薄而出的商品房成交、“需要想象空间”的土地市场,还是日新月异的城市界面升级,一切的一切,都在证明一个事实——河北的张家口、中国的张家口,正在逐渐变成世界的张家口。

经历了上半年的张家口楼市,下半年无疑更令人期待。展望后市,张家口各个板块都发生了多多少少的变化,一些热门板块、优质地段,开始供不应求,而一股新价格体系,正在伴随着高地价而慢慢成型。

当然,对于购房者来说最纠结的一件事情在于,好房子似乎越来越少了,不知道该去哪里挑。下半年买房,需要注意这三条黄金定律。

/第1章/

黄金定律一地段为王,不是所有地方都叫市中心

在张家口,最受购房者认可的两大中心区域,无疑是红旗楼和经开区,这两大区域,一个传承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人居氛围,一个展现了充满可能性的国际化未来图景,代表了房地产价值的两个方向。

今年这波火爆行情中,既叫好又叫座的,恰恰就是这两个中心区域。优质的地段配合优质的产品,在利好政策推动下,迎合了现实中的楼市回暖浪潮,也再一次证明了,地段在房地产销售当中的重要性。

那么,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兼得红旗楼和经开区之繁华?

答案,也许就在这新建的交通枢纽上。

翻开张家口市区图,市政府办公楼驻址于经开区;各种大体量、大品牌楼盘,在这个站点的周围繁华生长;张家口南站浓缩了几代张家口人的记忆……张家口南站,1956年建立。京张高速铁路全面开工建设。新建崇礼铁路下花园北站至太子城站段初步设计,日前已获中国铁路总公司、河北省政府联合批复。

/第2章/

黄金定律二看准价格,深挖价值潜力股

熟悉张家口楼市的人都知道,红旗楼和经开区,形成了金字塔顶端的鲜明豪宅市场,一般来说走的是“大户型、高总价”路线,例如丽城佳苑,单价动辄 10000-20000元/平米,面积段在100-300之间;而南站附近大体量大品牌楼盘的出现,填补了豪宅区的90平米市场少有。

如果目光不仅局限于红旗楼和经开区,而是放大到杭州主城区热点板块的主流市场中,张家口南站附近的价值依然稀缺。

除了房产品价格这条“明线”之外,还有一条“暗线”更能说明一个区域以及楼盘的价值,那就是土地。今年以来,张家口土地市场持续升温,高价地频频出现,关注度丝毫不逊于商品房市场。

/第3章/

黄金定律三产品出众,品牌开发商带来品质保障

牛市买房,其实需要一种理性思维,选择产品至关重要。张家口南站附近楼盘的热销,不仅在于地段与价格的双重利好,更在于出色的产品设计与过硬的品牌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