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家口“依山傍水”清水河畔好楼盘

2016-08-04 09:2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盘一:中央华府,龙兴集团实力打造

张家口楼盘,中央华府位 于清水河双虹桥以东,西邻滨河路,南临工业南横街,东至钻石中路,三面环路,享得天独厚地理位置。项目由龙兴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成之后的 中央华府与周边环境将成为张家口中心城区集住宅、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还可享受近2万平米的园林景观,可谓身处闹市而心旷神怡!

60%的园林景观与对面的清水河,互成一脉,实现自然与人工的优质融合。

项目位置:桥东区工业南横街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22061

楼盘二:悦澜湾

项目动态:8月2日起,悦澜湾每平米涨价200元!!!火爆持续升级中。

张家口楼盘,金鑫悦澜湾位于张家口市滨河南路,清水河就在家门口。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在悦澜湾优质诠释。

40%的园林景观,部分已经呈现在业主眼前,小区内部满满的都是绿色,炎炎夏季为业主送来阵阵清凉。浓郁的园林景观与林立的高楼交相辉映,让您有回家即进公园般的享受。出门满心愉悦,归来放松身心。

节假日休息,不想出门走很远?家门口的清水河给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一个好去处。晚饭过后,与家人一起散步河畔,夏日享清凉,秋季看山景,冬季感受冰雪奇缘,春季体会万物复苏的奇迹。

项目位置:张家口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02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