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张家口搜狐焦点网 > 张家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判断买房较佳时机 买房三大功课需做足

2016-07-26 09:2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收窄,二线城市房价一路上扬,想要买房的朋友还在纠结要不要出手。小编觉得,无论是生活在哪个城市的朋友,把握好买房时机很重要,那么究竟什么时候购房合适,买房又该注意什么,不妨往下看看。

如何判断买房好时机
  1、根据银行放贷的宽松程度银行放贷宽松的情况下,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银行放贷紧张,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

2、推销房子的中介电话数量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

3、通过平均价看供需比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也增多,房屋的价格持平或者小幅上扬,此时是买不到便宜房子的;如果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保持不变,房屋的价格下跌,此时才是购买房屋的较佳时机。除此之外,买房之前还要做足准备功课。
  看过以上几点,希望大家能把握住购房时机,购置称心如意的爱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